close

天鐵設計款手鍊-滿滿正能量-重 58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共8款可挑(訂單需備註手圍大小)

鈦晶手排-幫助事業 財富之石- 重:43.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74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鈦晶手排-招正財 偏財- 重65.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73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鈦晶手排-幫助事業 財富之石- 重:84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72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天鐵隕石手珠 抵禦負面磁場-重:236.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40

天鐵隕石手珠(玫瑰金) -促進血液循環,加強體力-重:8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37

天鐵隕石手珠(金) 重:85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36

東菱玉按摩滾輪-財富幸運- 重:6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27


皇上賜婚,莫大榮耀,于她,卻是一種無力煎熬。
夫君無情,小妾加害,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她過著三年都無法離開不離苑半步的日子,可她,依舊甘之如怡。
三年之期,他揚言若她無所出,便會休妻。
可在即將期滿的三年,一場蓄謀的落水,一個靈魂的轉換,她代替了‘她’,從此,天涯無怨,海角有悔!
三年之限,一紙休書,離開之時,她平靜的笑臉打破他無情的冰容︰“恭喜將軍,從今天起,你終于如願以償了!而我,也終于可以獲得自由了!”。
一朝踏出將軍府,柔弱女子轉眼成轟動世人的商業奇才,翩翩的外表,瀟灑的舉止,俏佳人竟成俊富商,同一個金不離,卻活出不一樣的精彩。
當他再度遇到見她,美麗如她,身邊早有俊男環繞!
意外,驚訝,失落,後悔!
他忽然怒氣沖天,不顧自己早已非她夫君,不顧她的笑容已經變得冷淡淡,依舊強硬地扣她入懷︰“金不離,不離……今生今世,只有我才能執子之手,與你生生不離!”!
“是嗎,那你需要先問問我跟父皇,肯不肯同意了!”一聲稚嫩清脆的童音適時地在門邊響起,赫然看去,但見一個精雕玉琢的粉嫩娃娃身著一襲明黃的華貴錦袍,小臉揚著與身後之人如同一轍的慵懶笑意,深遂莫測的漂亮紫眸邪邪眯起,小小年紀卻周身散發著一股攝人心魄的強大氣場!
※※ 世人眼中的天之驕子,風度翩翩的曠世公子,站在雲端之上,我素來傲視天地。
翻手為雲,覆手為雨,視戰場之地當作一場兒戲,將商場風雲燃起一片硝煙,這個世上,只有我金不離不屑做的,從沒有我不能做的!
可,自從你的出現,金不悔……明知這個本不是真實的你,我卻一足深陷,為你沉迷!
浴火重生鳳翔天,姻緣本在離中寄!
你笑看風雲,眼中倒映我眉心一朵桃花,紫眸睥睨,逆行天下。
你只一句,不離,可願隨我一起,站至雲端,指點江山!
我便依你,從此不離,今生無悔!
——金不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s8x8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